改革·印记丨别再说有生之年,这些地方今年国庆去!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丁杨 杨一楠 刘上靖责任编辑:丁杨
2017-09-30 10:30

Plan B 看颜值

1.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

推荐理由:

听名字就觉得美极了有木有!5A级景区可不是闹着玩的~叶坪景区曲径通幽、古木参天、绿树成荫、宗祠巍然;红井景区背负青山、田畴拥翠、树影婆娑、恬静质朴;中华苏维埃纪念园景区登高望远、玉带缠流、绿意扶疏、古塔雄峙……艾玛,我们已经用尽毕生功力了,总之,风景美如画,去玩就对啦!

在这里:

红军二万五干里长征是从这里出发!小学课本里“吃水不忘挖井人”,毛爷爷带着红军战士和乡亲们挖的那口红井,就是这儿!肉圆鱼丸,红军焖鸭,芋子饺,黄鲇米果……统统都有!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温馨小贴士:

景区内各大景点相隔较远,分分钟微信运动10000+,给你点赞!不过注意要穿舒适的鞋子哦!

旧址里有很多砖路,每间房子都有门槛,不要只顾拍照,要注意安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