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别再说什么“有生之年”,这些地方今年国庆去!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丁杨 杨一楠 刘上靖责任编辑:丁杨
2017-09-30 10:30

编者:说起十一去哪儿玩,猜你可能还没想好。在此,我们特意为军迷朋友们整理了一系列有情怀、有营养、有颜值又有内涵的旅游攻略!Plan A、B、C、D,总有一款适合你!改革的风吹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山河城池、楼宇乡镇早换了新容颜。与其默默想象祖国愈发壮丽的秀美山河,不如跟我一起去领略“它们”的新面貌!还犹豫什么?赶紧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Plan A 下“馆”子

1.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上图为抗日战争中人民军队浴血奋战,下图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推荐理由: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位于卢沟桥事变发生地——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城内,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伟大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系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基地、全国首批廉政教育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是首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一句话,爱国青年,come on!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针对大、中、小学生和社会各界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这里:

轰炸、焚烧、抢掠、屠杀、制造“无人区”、残害妇孺、设立“慰安所”、虐杀大量劳工,制造细菌战、毒气战……日军在中国土地上犯下的滔天罪行罄竹难书!

你可能会被气得够呛,不过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反抗斗争一定会让你觉得无比痛快!并且这里的讲解员素质超高,有不了解的知识可以随时请教;

有娃的把娃带上吧,这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不要让娃娃错过,爱国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抗战馆高度重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努力为观众提供优质文化产品,八路军T恤、红色娃娃钥匙扣、迫击炮收纳盒……嗯,作为一名军迷,誓要把爱国拥军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文物藏品以1931年至1945年抗日战争时期的各种历史文献和相关实物为主,同时也收藏日本自1874年以来侵略和占领台湾的各类文物。截至目前,馆藏各类文物达2.5万余件(套)。图为被强掳赴日劳工的档案史料。

温馨小贴士:

记得携带身份证入馆哦!

纪念馆距卢沟桥只有500米,出馆别走,卢沟桥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