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别再说什么“有生之年”,这些地方今年国庆去!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丁杨 杨一楠 刘上靖责任编辑:丁杨
2017-09-30 10:30

Plan B 看颜值

1.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

图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旧址,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军民建立的革命政权。

推荐理由:

听名字就觉得美极了有木有!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位于江西赣州瑞金市,占地面积4550余亩,由叶坪、红井、二苏大、中华苏维埃纪念园(南园和北园)四大景区组成,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叶坪景区曲径通幽、古木参天、绿树成荫、宗祠巍然;红井景区背负青山、田畴拥翠、树影婆娑、恬静质朴;中华苏维埃纪念园景区登高望远、玉带缠流、绿意扶疏、古塔雄峙……艾玛,我们已经用尽毕生功力了,总之,风景美如画!

瑞金红军烈士纪念塔于1934年2月落成,为褒扬先烈,永远纪念在革命战争中光荣牺牲的红军指战员而兴建。

在这里:

红军二万五干里长征是从这里出发!小学课本里“吃水不忘挖井人”,毛爷爷带着红军战士和乡亲们挖的那口红井,就是这儿!肉圆鱼丸,红军焖鸭,芋子饺,黄鲇米果……统统都有!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江西省瑞金市红井旧址。1933年,为了解决当地群众的饮水问题,由毛泽东同志带领挖成。

温馨小贴士:

景区内各大景点相隔较远,分分钟微信运动10000+,给你点赞!不过注意要穿舒适的鞋子哦!

旧址里有很多砖路,每间房子都有门槛,不要只顾拍照,要注意安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