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天安门支队开展“清洁广场•迎接两会”城市清洁日活动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牛成浩 王炜 发布:2017-02-25 17:29: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2月24日武警天安门支队开展“清洁广场•迎接两会”城市清洁日活动 牛成浩摄

军报记者讯(牛成浩、王炜)为迎接全国“两会”的召开,一年一度的“爱护清洁城市,创建美丽家园”天安门广场清洁日活动如期而至。作为维护天安门广场地区和谐稳定的主力军——武警天安门支队,组织300余名官兵携带脸盆、抹布等清洁工具,对天安门广场地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整理。

第五次参加活动的老兵魏潇男对记者说道:“每年清洁日,我都会带着我的战友到广场打扫卫生,即使在平日我们也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定期到广场清整卫生”。

该支队王建华政委介绍,每到大型活动前,支队都会在天安门地区组织大型清洁活动,此次大扫除包括擦拭广场护栏,清洁路灯基座和各类导向指示标牌,清洗纪念碑、国旗区基座的汉白玉栏杆,确保天安门广场以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盛会的召开。

1 2 3 4 5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