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某部实战练兵 全力备战迎两会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尹博 发布:2017-02-25 17:40: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沉着应对各种情况

军报记者讯(尹博)今年两会“时间长、用兵多、风险高、责任重”,为切实提升执勤处突反恐能力,自二月初开始,武警北京总队某部就按照“思想红、武艺精、形象好、作风硬”的标准,层层选拔两会安保力量,并组织通过初选的战士集中进行专勤专训,针对两会中的执勤安保与处突反恐进行专门训练。在某驻地训练场上,硝烟突然弥漫开来,实兵对抗正在进行,只见“敌特分子”使出十八般武艺,混、骗、摸、闯、冲、打、焚、砍,屡出奇招。而执勤哨兵应对从容,处置情况干净利落,运用手中武器与智慧将“敌特分子”的花招一一化解,防线始终未被突破。 “只有训练场上硬,才能战时打得赢,我们的训练一直以实战为中心。”蓝军分队指挥员杨忠利说道,“红蓝对抗、实兵实战,是我们训练的基本出发点。区分训练层次,针对不同任务临机设置情况,既检验每名官兵的执勤素质,更着重检验官兵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只有综合素质最为过硬的人方能脱颖而出,以确保为两会安保输送过硬的人才。”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