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在线客户端国庆特别策划:十秒,点赞我的国!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作者:国防在线客户端责任编辑:王俊
2017-09-30 19:46

国防在线客户端国庆特别策划

——十秒,点赞我的国!

马上就是祖国母亲68岁的生日啦!大家一定已经按捺不住,想要为祖国母亲“庆生”了吧。可是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能够为祖国做些什么呢?

其实,不一定要惊天动地。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造卫星,不是每个人都在做“轰轰烈烈”的大事,很多时候,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我们可以努力工作诚恳做人,可以孝敬父母教导孩子,可以爱护环境善待小动物……有许多的小事,做好了,都是为祖国的强大出了一份力。

可是要国庆了!我们有一波按耐不住的爱国情绪需要表达一下啊!

在这里,我们邀请你来做一件小事。

下载国防在线客户端,在秀场发布小视频,用十秒钟来表达你的爱国心吧!十秒可以做什么?十秒可以给大家看看你家乡的变化,可以大声对祖国表白,可以和小伙伴摆出最有创意的点赞姿势……

也可以在秀场发布照片,一张照片可以拍什么?可以和国旗合影,可以和你身边充满节日气氛的场景合影,可以拍出你眼里祖国最美的瞬间……

请把你无限创意的十秒视频或照片,发布到国防在线客户端上来!你为祖国点赞,网友为你点赞!点赞数前68名的小伙伴,国防在线客户端也要为你们点赞啦!同时更要奉上精美礼物一份!!!

早参加,早集赞,早早为祖国献上祝福!

我们在秀场等你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国防在线客户端,火速上传你的#为祖国点赞#十秒小视频或创意照片吧!

附上参与攻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