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摄影女神”遇上记者节,来听一听她们的心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晓宇 强天林 张硕 发布:2017-11-08 22:22: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营女神丨当“摄影女神”遇上记者节

■ 策划/张硕、李晓宇  文案/强天林

在绿色军营,“女神”往往是一种神奇的存在,而会摄影的“军营女神”,更仿佛是来自外太空的“稀有物种”。她们有女儿家的似水柔情,也有军人的血性胆气。一身红妆,她们是最吸引人的闪亮“明星”;一身武装,她们是驰骋疆场的中国军人。她们用一张张照片定格军旅青春,用一次次快门镌刻最美的时光。

11月5日中国军网发布“军营女神来袭”预告片以来,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一阵正能量“女神风”席卷了朋友圈。今天,在第18个记者节之际,我们推出“军营女神”系列策划之“摄影女神”篇,当“摄影女神”遇上记者节,来听一听她们的心语。

【个人档案】崔梦轩,2013年考入国防科大,2014年加入国防科大“笑忘歌”摄影团队,历任国防科大报学员记者、摄影摄像俱乐部副主任,参与“慕课团队”全军重大宣传典型工作、军校全国征兵海报拍摄工作和“强军-2016”军事技能竞赛宣传工作,先后在《解放军报》《解放军画报》《解放军生活》、中国军网等中央级媒体发表稿件共两百余篇,获评2016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立三等功一次。

【个人心语】摄影对我有多大的吸引力?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热爱摄影。

记得第一次参与学校阅兵拍摄保障任务,需要跟随方队全程跟拍,当时的我背着沉重的相机包,一刻也没有停地奔波在阅兵场,尽管天下着小雨,但是我却丝毫没有感觉,拍摄任务结束,我的衣服已经被雨水浸透,但是看着一张张照片,内心却是十分的满足。因为热爱,所以心中时刻充满着激情,因为喜欢,一支笔、一个本、一个相机,成就了我的梦想。

执笔迷彩,发现感动,记录青春,镌刻时光,追梦青春一直在路上,我希望我们初心不改,一如既往保持着这份热情。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嘉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