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三连"全体官兵为军报《基层传真》版"代言"啦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张硕
2018-01-02 02:16

基层苦恼

苦恼的王连长露出了笑容

作者说

《一天十几份通知,谁发的?从严规范纠“五多”,管住了!》——事情就发生在我们单位。那段时间,正值我们旅军改后首次驻训,新装备新战法亟待磨合,训练场上的分分秒秒都弥足珍贵。然而新体制下,部分机关干部仍走不出“用通知传达通知,用会议落实会议”的思维惯势。

令人欣慰的是,《基层传真》版“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策划将这个故事收录其中,推动问题得到了解决,苦恼的王连长也露出了笑容。希望更多的“连长们”能尽快因为单位转变工作方式、部队提升练兵备战能力而笑起来。

(第81集团军某旅侦察营排长  李艺超)

主人公说

“老王,你出名了!”去年11月20日,我的吐槽在《解放军报》一经刊发,便在旅里引发不小的轰动。

也有战友提醒我,这样的问题并非只有我们旅存在,可这么大张旗鼓地见报,不是存心跟领导过不去吗?

大家这么一说让我好几天心里都不踏实。没想到,旅领导不仅没指责我,还在干部大会上表扬了我,说我给旅党委提的这个醒十分及时,号召大家向我学习。

如今,“通知的正确打开方式”在我们旅成了流行词,“五多”少了,大家的训练劲头更足了。

(第81集团军某旅连长  王柳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