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三连"全体官兵为军报《基层传真》版"代言"啦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张硕
2018-01-02 02:16

士兵心愿

15分钟背后的“暖效应”

作者说

2017年7月6日,吃过晚饭,营部通信员陈龙穿戴得整整齐齐,兴冲冲地告诉我:“从今天起,电影推迟15分钟放映,咱以后都有时间去看电影了。”以前旅里把看电影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大伙儿撂下碗筷就得去,急哄哄像赶火车,热烘烘出一身臭汗,如今电影推迟放映,以后再也不用赶火车似的看电影了。

那时单位刚刚改革整编,我被预编为连队新闻报道员,耳闻目睹了这件暖心小事,我一时兴起写成稿件投给了《基层传真》。

投完稿之后,我就随部队外出海训了,一天随手翻阅报纸,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篇小稿真的见报了!此后,我更加勤奋写稿,不仅得到了战友们的一致点赞,还顺利落编旅机关宣传科。

小小的暖心之举解决了全旅官兵的“挠头事”,也见证了我在新闻路上的成长进步。

(第72集团军某旅政治工作部宣传干事  杨  利)

主人公说

这半年多来,最大的感受是“变”:旅里从看电影这件小事做起,开展“情系基层、关爱官兵”系列活动,着力解决“五多”顽疾,一点一滴汇聚成一股暖流。

军报点评中那句“温暖胜过严寒”触动了我,这小小的暖心之举,效果远胜许多“严禁”“否则处罚”等规定,激发起我们对单位发自内心的认同和热爱。

(第72集团军某旅战士  陈  龙)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