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度野营拉练,武警官兵这回为啥走得静悄悄?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邹清明 陈海龙 马艺训责任编辑:杨帆
2018-01-12 09:19

官兵心愿

支队政委龚德锋:坚持围绕党和军队中心任务发挥服务保证作用是我军政治工作优良传统。新的一年,在全军练兵备战热潮中,作为一名政治主官,破除政治工作自我设计、自我循环、自我检验的“怪圈”,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坚定推进政治工作实战化,让“生命线”在强军实践中彰显威力便是我最大的心愿。

指导员鲁俊:指导员要说服人,就必须水平高于人、能力强于人。打仗插不上手、使不上劲,上了战场就没有发言权。新的一年里,我要练强本领,当好战士们生活里的“娘家人”,战场上的“冲锋号”。

上等兵梁钊广:在这次野营拉练中,我结合自身经历编撰的强军格言,鼓舞了战友们的士气,更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价值。政治工作就在你我身边,我们每名官兵都是实践者。新的一年里,我要加紧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为政治工作落地生根贡献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