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公交车上心脏骤停 公交变身“救护车” 司机乘客齐救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帆 金国建责任编辑:杨帆
2018-02-13 10:43

被救老人想当面致谢 现场救人好市民

王树延身体康复后,心里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到210车队向司机说声感谢。他和姐姐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车队,“太感谢你了,如果不是您和那位女士伸出援手,我们真不知道这个年还能不能过上了。”

王树延还有一个心愿就是找到那天为他进行心肺复苏的年轻女子,还让汤雨帮助回忆女子的相貌,汤雨由于当时太过忙碌,也没太关注女子的长相。

但通过车内的视频,老人看到了女子进行抢救的全过程,女乘客30岁左右,穿一件灰白色棉服,带毛领的那种。但偌大的沈阳,到哪里去找这位女护士啊?

11日晚,王树延的姐姐王惠敏接记者电话,听说那名女护士找到了,她特别兴奋,“这种救命之恩必须感谢,我们一定要当面向她致谢!”

王惠敏称,如果不是护士在黄金3分钟伸出援手,真不敢想后果怎样,“这种正能量必须弘扬,让沈阳成为温暖之城,这种大爱,永远铭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