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福”字别样红,部队春节这样过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郑蜀炎 等责任编辑:杨帆
2018-02-13 10:56

打灯谜

动动脑,长知识,小乐带你打灯谜。

过新年,放长假,轻松之余学文化。

1.浑身钢铁造,无脚它会跑,能量了不得,专毁小碉堡。(打一武器)

2.嘀嘀嗒,没有嘴巴会说话,声音虽小传万里,重要消息它传达。(打一军品)

3.大鸟圆翅膀,飞时不向上,一旦落地面,翅膀打包放。(打一军用物)

4.小兵一尺高,军装光闪耀,每当要冲锋,喊杀他最早。(打一军品)

5.穿黄袍,戴铁帽,半寸小人脾气躁,一撞屁股脑袋跑。(打一武器)

6.圆圆溜溜像西瓜,水里藏身把敌杀。(打一武器)

7.红白黄绿小灯笼,高高挂在半空中,调兵遣将显神通。(打一军用物)

8.钢铁身材电嘴巴,关键时刻才说话,作战指挥不离它。(打一军用物)

9.一串瓜,腰间挂,抽掉筋,就开花。(打一武器)

聪明的读者,您猜到谜底了吗?欢迎您在 “迷彩 TATA”(ID:jfjbshzk)微信号留言区发送答案哦!小乐会抽取6位幸运读者,送上精美礼品一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