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区、总直属军事检察院检察长会议召开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张道发责任编辑:李晨
2017-01-15 03:04

战区、总直属军事检察院检察长会议召开

本报北京1月14日电 张道发报道:战区、总直属军事检察院检察长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2016年全军军事检察机关在军委、军委政法委和最高检领导下,着眼服务强军目标,紧贴部队中心任务,始终抓住查办案件和检察改革两项重点任务,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工作成效显著,维护部队安全稳定坚决有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不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军事检察体制改革落地见效,自身建设也得到新的加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军委、军委政法委和最高检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以确保部队纯洁巩固和安全稳定为主要目标,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任务,以深化军事检察改革为发展动力,更加重视建设过硬队伍,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推进部队反腐倡廉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