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一带一路”,网友有何看法呢?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康哲
2017-05-16 04:03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大合唱”奏起新篇章。畅想“一带一路”,网友有何看法呢?

“观之略之”:古有丝绸之路,今有“一带一路”,都是富强之路、和平之路、文明之路。中国有担当,世界更富强!

“薛哥如水”:你连我,我连你,“一带一路”走起来;包容你,包容我,我们大家在一起;想着我,盼着你,人文经济来融合;你带我,我带你,分享发展新模式。

“尼椰椰在看着你”: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能近取譬,可谓仁之方也已。“一带一路”好样的!

“论剑秦淮”:“一带一路”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国对外开放的新实践,是打造中国与相关各国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繁荣的大构想。

“你艾特我”:“一带一路”,惠普大众,发展经济,文化兴邦,共同致富,互通有无,带动周边,共同发展,大国风范,不同凡响,和谐共处,共创辉煌!

“大山药”:“一带一路”倡议契合沿线国家共同需求,为沿线国家优势互补、开放合作开创了新途径,既促进沿线多个国家的友好合作,也有利于世界经济早日复苏。

“进击的王叔叔”: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顺应了当下世界多极化的潮流,加深了各国之间的交流。中国棒棒哒!

“天柱哥哥”:“一带一路”将如何继续对中国以及世界的经济和文化产生积极影响,值得我们期待。

“至尊美丽阳”:“一带一路”提供的“文化大餐”,对于喜爱文艺的我可是一大福音,因为大量沿线国家的优秀电影正陆续到来,实在是太赞了!

“肥小婧要吃肉”:“一带一路”一举多得,在加强各国经济往来的同时,对于我国树立良好的大国形象也很有利,希望这一举措可以让中国更有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