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十三届全运会主新闻中心启用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郭方达 张华迎 发布:2017-08-22 17:20: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华社天津8月22日电(郭方达、张华迎)第十三届全运会主新闻中心8月22日起正式启用。为保障媒体记者的高效工作并贯彻节俭办会的宗旨,此次新闻中心在选址、组织工作、赛后利用等多个方面都做了安排。

天津市外宣办主任、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恒介绍,主新闻中心自8月22日启用后将一直使用至9月8日。开放时间从早上8时持续至当天最后一场比赛后2小时,如非比赛日则持续至当天下午18时。

“这是近三届全运会中,媒体村离主赛场、主新闻中心最近的一次。”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顾问孟宪东说,此次主新闻中心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位于核心城区,交通便利。在目前已经开通班车的情况下,直达全运村媒体村或市内任一比赛场馆,通行时间基本都能保持在半小时以内。

为满足媒体记者的日常需要,主新闻中心内设置了茶歇以及商务服务区,同时组委会安排了共计19名组委会工作人员以及117名志愿者为媒体记者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徐恒说,为了贯彻节俭办会宗旨,现主新闻中心办公用楼将在全运会结束后,作为全民健身中心对社会公众开放使用。楼内所统一采购的办公器具将保留一部分用作将来健身中心日常运维,其余将分配至其他有需要的单位机构。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