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在天津河北区传递

来源:新华社 作者:邓中豪 发布:2017-08-23 16:03: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华社天津8月23日电(记者邓中豪)23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仪式第十四站在天津市河北区进行。

全运会火炬传递仪式河北站以天石舫码头亲水平台为起点,火炬传递队伍沿海河东路向东,最终抵达河北区火炬传递仪式终点——金汤桥会师公园。整站传递路线全程约2.7公里。

河北区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东北部,因大部分坐落在海河以北而得名。区域面积29.62平方公里,人口89万。河北区境内有始建于明代的著名佛教寺院——大悲禅院,以及一批各具特色的欧式风格建筑群。

河北站火炬传递仪式首棒火炬手徐文华一直工作在环卫一线,是河北区环卫系统杰出代表。最后一名火炬手桑雪点燃了圣火盆。桑雪是原中国国家跳水队运动员,国际级运动健将。1998年到2001年间,桑雪在跳台上完成了女子十米跳台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三大赛事的金牌“大满贯”。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