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天津滨海新区公安边防支队全力备战全运安保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晓丹 发布:2017-08-25 17:41: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滨海新区公安边防支队积极开展实战练兵。新华网发(谷明轩 摄)

8月24日,天津公安边防总队滨海新区公安边防支队举行第十三届全运会安保誓师大会,公安边防全运安保决战的号角正式吹响。

作为担负全运安保任务的重要力量之一,滨海新区公安边防支队针对全运安保的重要性和特殊性,积极做好战前准备,对安保方案、勤务要求、船艇驾驶、人员急救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培训,使官兵充分认清安保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熟悉掌握勤务要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战术技能,增强了官兵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紧贴实战开展演练,组织了船艇编队航行、模拟警情处置、执勤救生演练等实战练兵,并对船艇、车辆、警械装备、通信器材等进行战前维修保养,天津滨海新区全体公安边防官兵积极投身全运安保决战,誓夺“平安全运”的最终胜利。

1 2 3 4

责任编辑:武千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