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英模代表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夏云 钱晓虎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9-09 03:18

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军地英模代表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8日在京举行。陆军第78集团军某旅排长降巴克珠、空军某旅雷达操纵员刘伟修、火箭军某旅连长尹东、武警北京市总队“国旗护卫队”指导员彭凯、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高级工程师李云玲、共青团中央新媒体发展处兼职副处长雷希颖共6名来自军地不同战线的英模代表参加座谈会,他们围绕“忠实履行使命、助力强国强军”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和人生经历,从不同侧面畅谈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的收获感受。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报道——

军地英模代表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现场。彭希

军地英模代表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举行

解放军报北京9月8日电  夏云、记者钱晓虎报道: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军地英模代表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今天在京举行。

陆军第78集团军某旅排长降巴克珠、空军某旅雷达操纵员刘伟修、火箭军某旅连长尹东、武警北京市总队“国旗护卫队”指导员彭凯、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高级工程师李云玲、共青团中央新媒体发展处兼职副处长雷希颖共6名来自军地不同战线的英模代表参加座谈会,他们围绕“忠实履行使命、助力强国强军”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和人生经历,从不同侧面畅谈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的收获感受。

“王锐同志之所以能够立足平凡创造非凡,就在于他始终自觉做到多一份担当、多一份努力、多一份坚持,履职尽责不懈怠,超越自我不止步。”降巴克珠激动地说,要以王锐为榜样,勇当改革强军的“开路先锋”,争做会驾驶、懂操作、精通信、能指挥的全能人才。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雷希颖,曾在微博上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他特别崇拜王锐身上那种挑战自我、勇于担当的精气神。他说,王锐身上那种奋发有为的锐气、勇猛顽强的虎气、不惧生死的胆气,恰恰展现了当代青年爱党报国、拼搏进取、担当奉献的精神风采。

“作为雷达兵,向王锐同志学习就是要时刻保持‘值班一分钟、警惕六十秒’的忧患意识和戒备状态,确保一有情况能够及时发现、正确处置。”“长空猎手”刘伟修敬佩地说。

与会代表一致谈到,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就要像他那样,真学真信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熔铸忠诚品格,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强军梦;就要像他那样瞄准一流砥砺锤炼,干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锻造堪当重任的过硬能力素质;就要像他那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苦干实干中开创新的事业高峰;就要像他一样继承光荣传统、锤炼意志品质,保持旺盛的奋斗激情,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