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青年代表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钱晓虎 夏云责任编辑:张硕
2017-09-10 03:16

9月9日上午,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优秀青年代表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举行。请关注今天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报道:

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在北京联合举行座谈会。彭希 摄

解放军报北京9月9日电  夏云、记者钱晓虎报道:今天上午,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优秀青年代表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举行。

交流中,王锐讲述了自己在强军思想引领下扎根基层成长成才、立足本职拼搏进取的经历和感悟。王锐所在连队指导员陈骁文、班长徐斌旭、列兵黄家晨,从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王锐由普通一兵成长为强军标兵、时代楷模的事迹,分享了学习王锐事迹、干好工作的体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薛文翰、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学生盛振奥深有感触地说,青年人就要学习王锐身上那种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朝气,并将其付诸于实践,在平凡岗位上争创佳绩。

“王锐同志的事迹让我们更加坚定时刻为祖国和人民奉献一切的决心。作为青年民警,我们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西城区牛街派出所民警罗桂晨敬佩地说。

现场氛围活跃,掌声阵阵。国际关系学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孙皓、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王栋等13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己人生历程,畅谈学习王锐先进事迹的感受。

榜样凝聚力量,典型引领方向。与会优秀青年代表普遍表示,要学习王锐爱党报国矢志强军的坚定信念、精武强能勇创一流的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广阔人生舞台尽情展示自我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班长王锐真情讲述自己在强军思想引领下成长成才的经历感悟。彭希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