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京部队持续加强军风军纪整治 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姚德勇 刘一伟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9-12 03:01

以树立军队新形象、正规军营新秩序、展示军人新风貌为抓手,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从7月份开始,首都驻军持续开展“强化条令意识、正规四个秩序”活动,重点检查纠治军风军纪、人员管理、营院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果。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报道——

驻京部队持续加强军风军纪整治

解放军报讯  姚德勇、记者刘一伟报道:记者近日从军委训练管理部了解到,以树立军队新形象、正规军营新秩序、展示军人新风貌为抓手,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从7月份开始,首都驻军持续开展“强化条令意识、正规四个秩序”活动,重点检查纠治军风军纪、人员管理、营院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果。

驻京各单位闻令而动、积极作为,坚持“严”字当头、“管”字发力,有计划、分步骤展开全员额、全要素、全方位整治工作。陆军区分领导机关、建制营连、小散远直单位等不同层次类型,有重点抓好活动的组织落实;海军开展“树新形象、正新秩序、展新风貌”讨论,组织条令法规考核和军容风纪检查;空军在提高官兵条令素养、规范日常养成、塑造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上持续用力。其他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组织,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

截至8月底,发现违反条令规定问题314起,先后2次对50起较为突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有效遏制了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着装不整等作风纪律问题和不良行为。

驻京单位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不懈强素质、严纪律、正作风、树形象,确保部队以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