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初来驻香港部队很忐忑?做完“十个一”那都不是事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冠军 胡勇强 黄华孙 发布:2017-09-21 17:09: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兵参观军营荣誉室。

来到这里记者看到,驻香港部队某旅教导员罗文正给新兵介绍部队的基本情况以及干部骨干的基本信息,带领他们参观荣誉室,参观英模雕像,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和优良传统。

教导员罗文告诉记者说:“走好军旅路,贵在兵之初。由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成为一名合格的驻港精兵,碰上坎坷是难免的。因此,在新兵入营之初,就要给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训练、生活环境,助力于他们成长成才。”为了营造和谐欢乐的新训环境,特为此制定了新兵入营“十个一”活动:倒好第一次水、吃好第一次饭、开好第一次会、洗好第一次澡、打好第一次电话、睡好第一次觉、谈好第一次心、开好第一次班务会、上好第一堂课、过好第一次组织生活。

1 2 3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