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美中国人-廖俊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7-10-11 19:59: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廖俊波 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他入党25年来,始终信念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在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倾心尽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以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赢得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广泛赞誉。2015年6月被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年3月18日,廖俊波同志不幸因公殉职。2017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责任编辑:岳修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