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5年来全军军事训练监察大事记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7-10-14 07:32: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国庆前夕,火箭军某导弹旅一场无预告战斗发射演练在深山之中打响。

“各分队注意,×分钟后‘敌’侦察卫星临空!”指挥方舱传来突发特情。发射四营一连发射分队驾战车长剑隐入密林,电磁静默、装备降温、变形伪装……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不料,这套“连贯动作”被旅训练监察员、四营二连一级军士长安双彬“鸡蛋里挑骨头”:号手未严格按照伪装要求对挡风玻璃进行遮掩,强光下易产生反光点,极可能被“敌”发现并遭受打击。

不容分说,安双彬立马把情况上报。经核实确认,旅训练监察组迅速开出一连立即退出演练的“罚单”。

这是军事训练监察小组工作的一个片段,今天,军报带你细数5年来全军军事训练监察大事记。

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喜迎党的十九大”特刊——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