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天南地北漫漫边关,感受边海防官兵对党的忠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国涛 发布:2017-11-21 03:32: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班长,我什么时候才能戴上党徽啊?”11月3日,在往某哨所背运物资时,西藏军区山南军分区上等兵王加伟对上士陈俊伟胸前的党徽羡慕不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军分区注重引导官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近600名官兵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李国涛

漫漫边关,燃烧如火的激情

——边海防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掠影

新使命在召唤,新目标引征程。天南地北座座军营奔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真理光辉的照耀下,全军将士激情澎湃,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的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

在祖国的边海防线上,官兵们肩负神圣使命,坚守在战位,在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感受真理的力量,不断接受灵魂的洗礼、铸牢不变的军魂。在风刀霜剑的雪域高原,在崎岖蜿蜒的边防一线,在高温高湿的碧海礁盘,处处可见官兵扎扎实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火热场景,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漫漫边关落地生根,党的声音响彻雪山哨卡、万顷碧波。让我们跟随镜头,感受边海防官兵对党的无限忠诚,倾听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铿锵誓言。

1 2 3 4 5

责任编辑:胡雪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