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中国军队自力更生发展壮大势不可挡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30 16:35

11月30日下午,国防部召开11月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回答记者提问。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11月30日电 据国防部网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表示,不管面对怎样的喧嚣嘈杂与艰难险阻,中国军队自力更生、发展壮大,已是势不可挡。

有记者问,我们注意到,近期外国媒体对中国军队有一些不同形式的报道和评论。有的渲染中国威胁论,质疑中国军队拓展海外存在意在对外扩张。有的无端指责中国从事黑客窃密,有澳媒甚至称解放军靠澳科学家赶超美国。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吴谦说,你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两句诗,“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也就是说,不管面对怎样的喧嚣嘈杂与艰难险阻,中国军队自力更生、发展壮大,已是势不可挡。需要指出的是,中方对国际社会的贡献有目共睹,中国军队的发展壮大是世界和平力量的发展壮大,有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