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发布:2017-12-01 15:05: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介绍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并答记者问。

发布会现场。中国网 孙宇 摄

【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局局长 胡凯红】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出席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很快就要举行了,这方面情况大家非常关心,今天很高兴请来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先生,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女士,浙江省桐乡市市委书记盛勇军先生,请他们向大家介绍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回答大家感兴趣的问题。下面先请任主任作介绍。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