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院校在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60个奖项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刘光明  吴旭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2-18 03:14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军队院校共有60个教学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0项,2所军队院校选送的教学项目在决赛现场进行了展示和讲评。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解放军报讯 刘光明、特约记者吴旭报道:记者近日从军委训练管理部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军队院校共有60个教学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0项,2所军队院校选送的教学项目在决赛现场进行了展示和讲评。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教育部主办的一项重要赛事,军队院校从2015年开始获邀参赛。大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其中军事职业组比赛由军委机关院校教育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

根据大赛规程,在院校申报、各大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军委机关有关部门按照聚焦实战、遵循规律、突出特色、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对参赛项目进行集中遴选后报教育部审核发布。下一步,有关部门将组织对国家和军队获奖项目进行系统梳理,遴选部分优质项目在军事训练信息网发布,纳入军事职业教育服务资源平台,供全军官兵学习使用。

据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负责人介绍,军队院校受邀参赛3年来,共有170项教学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33项。此项赛事对军队院校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推动教育技术在教学领域广泛应用作用明显,得到院校教员积极参与和普遍欢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