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坐好了,一开训,兵哥哥就带你飞上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初正 韩帅波 发布:2018-01-10 10:05: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鹰起飞,直刺苍穹

战鹰直刺苍穹,翱翔在云海之间

“培养学员向实战聚焦就不能按照老方式组训、面对新大纲,我们要充分汲取发挥作战部队交流到院校的教官的意见,让我们知道院校训练与作战部队的差距和不足”在年度的开飞动员上,该旅参谋长表示,新年开飞,我们要严格按照新大纲的要求组训,始终以实战的训练目标为牵引,绷紧飞行安全这根弦,让学员牢记每一次升空就是实战、每一次飞行就是作战。据了解,不断探索组训模式是该训练旅一直遵循的教学方式。在实施新军事训练法规期间,面对组训经验不足,各环节容易发生标准质量不高的问题。该旅党委及时更新观念,组织飞行、机务、场站相关人员学习研究,深入学习,完善新法规组训模式。

初始即严,实训实练。“针对组训模式的改变,旅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抓工作,盯着薄弱环节做工作,盯着问题抓整改,自觉筑牢安全‘防火墙’,确保飞行训练安全顺利。”该旅副旅长告诉笔者,在面临新年开飞时遇到的天气寒冷、飞行间断等诸多不良因素,该旅通过理论考试、地面模拟、特请演练等方式,牢固树立“中心居中”理念,切实把中心工作突出出来,严格按照“四项准备”内容,细致筹划准备工作,准确掌握组训风险,精确制定针对性防范措施,确保“练练练,练为战”。

下午16时许,最后一架战鹰平安着陆,飞行学员黎伟刚刚走下飞机,和同期其他战友一样,迫不及待走向飞行准备室,及时判读飞行参数,找出飞行存在的薄弱环节。

飞行结束,讲评技术

身处飞训现场,战味扑面而来。站在塔台眺望,铁翼当空,长空呼啸,他们驾驶着战鹰,翱翔在云海与戈壁之间,他们用飞翔书写着全旅官兵的壮志凌云。

1 2

责任编辑:杨思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