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们的拜年不一样 远望6号从太平洋发来祝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魏龙 高超 亓创 发布:2018-02-14 12:20: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组织陆海亲情连线。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海上过节,最思念的还是家人。船员特意组织“陆海亲情连线”,飞跃大洋的电波承载着对亲人的思念、对家人的祝福。某分系统负责人刘童岭通过视频看到妻子和7岁的儿子时,用笑容掩盖着与亲人相隔大洋的忧伤。

“你知道爸爸有几个春节没有跟你一起过了吗?”刘童岭笑着问。没等儿子作答,刘童岭就接过了话茬,“那一年,我们出海150多天,那个航次你出生了,但是爸爸没见到你刚出生的样子……”

懵懂的儿子或许忘记了小时候的分别,看到爸爸的影像和声音从海上传来,高兴地给爸爸背了几段绕口令,“爸爸,今年妈妈陪我过年,我们等你回来……”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思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