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茫茫戈壁,精兵立体突击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张永进 穆瑞林 发布:2018-05-29 04:01: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期,陆军组织练兵备战及转型建设集训,这是集训中开展空中突击群夺控重要目标实兵演练的情景。

当天,在不同地域还进行了特种作战、电子对抗、远程火力打击等课目演练,一批新战法得到有效检验。

演练中,某空中突击旅在联合作战体系支撑下,实施跨域“蛙跳”作战,迅猛突击“敌”要点。突击队员搭载直升机实施机降作战,着陆后快速占领射击位置,对700多米外的暗堡观察孔内之“敌”进行狙杀。与此同时,几辆山猫全地形车采取直升机吊挂方式投送到作战前沿,展开立体攻击行动。

在联合反恐实兵演练中,某特战旅采取精确引导打击、机降伞降夺控的战法,对“恐怖分子”实施围剿歼灭。记者在现场看到,特战队员到达指定地域后,立即对“恐怖分子”外逃必经之路进行封锁,同时引导武装直升机实施支援。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参演部队用实案实情、实兵实弹的行动演练,检验论证作战方案,探索新质作战力量的组织指挥与作战实施,引领陆军新型力量建设发展。

研讨行动方案。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高千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