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新条令明确规定这些仪式可以邀请军属参加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07-30 12:17

【相关阅读】

古今中外,任何一支富有战斗力的军队莫不崇尚荣誉、珍惜荣誉。我军从诞生之日起,就一路与荣誉相伴。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共享尊崇荣光,让荣誉汇集社会更多的力量,增强社会认同,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军人家庭受到更多的尊重。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军属走进军营,见证军人的荣光时刻!

我骄傲,为你带上这枚璀璨的军功章

2018年1月10日,陆军第73集团军某旅十九大精神主题晚会如约而至。

亲情的温馨、璀璨的奖章、至高的荣耀。现场,旅队结合晚会,将今年开训动员比武考核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官兵请上舞台,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他们颁奖的嘉宾全是他们的家人,荣获三等功的曾蒙超兴奋地感慨:“万万没想到,旅队领导请来我家属,为我颁奖!”

今晚,他们就是主角,今夜,他们星光熠熠。旅队的做法让兵哥哥的荣誉感、自豪感倍增,也让家人知道军人的不易。别犹豫,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

(李露 张榕 王路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