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新条令明确规定这些仪式可以邀请军属参加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07-30 12:17

我替妈妈来领奖!

部队表彰尖兵和军嫂,马赛克、泪点频频

在广州举办的以表彰“强警标兵”和“最美警嫂”为主线的“见证·忠诚”报告会。

"妈妈要生宝宝了,我替妈妈来领奖!"稚嫩的声音瞬间引燃了偌大的报告厅,怯生生的小姑娘洋洋手握“最美警嫂”奖杯,向观众来了个90度的鞠躬。大屏幕上同时传来喜报!原来,军嫂即将二胎临盆,小军娃替妈妈领奖来了!

香艳的玫瑰、甜蜜的牵手、耀眼的军功章……一对对爱人在柔和惬意的灯光、乐声中,踏着红地毯款款走向台前,与他们同行的还有组委会溢美贴切的颁奖词,大屏幕上不断涌现着他们的感人影像。

你敬礼,我鞠躬。“你要当英雄,我便作你身后的‘无冕之王’!”这是每名警嫂的共同心语。援藏干部、维和英雄、海岛卫士、特区兵王……在这一个个英雄称谓的背后,是军嫂无畏亦无悔的坚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