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新条令明确规定这些仪式可以邀请军属参加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07-30 12:17

百名军属进军营阅兵

这是属于军属的荣耀!

2017年8月17日的深圳银湖山训练基地里枪炮声与欢声笑语同在,百名军属坐在阅兵台上检阅军人风采,骄傲与自豪写在脸上!

观礼台上的军属

队伍集结中

“我的爸爸是特种兵!”5岁军娃陈晓阳指着正在进行战术对抗的爸爸,用稚嫩的语气向一旁地小伙伴炫耀。“我的爸爸也是特种兵!”“我爸爸也是!”……一时间,军娃们都骄傲地喊了起来,大人们脸上乐开了花,继而是不约而同的鼓掌!士官谭秋福的家属介绍:平时都是在电视里看,现在到了现场,感觉完全不一样;感觉军人真的很苦很伟大,作为军属的光荣和骄傲比金钱和名利更神圣!

军娃付子瑄在军营快乐的奔跑

军娃周靖卿与爸爸快乐合影

“当一名军嫂这么光荣,像将军一样检阅部队,看来,我要努力去当一名军嫂!”士官李仕营的女友小黄羞涩而骄傲。而作为狙击手的特战队员李仕营感慨:将军来检阅都不紧张,倒是今天想到她在现场看我,还真有点小紧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