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时政新闻眼 | 峰会之后又逢君,习近平说这件事创造了中阿关系史上新纪录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龚雪辉 沈忱 郁振一 发布:2018-12-03 13:47: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12月1日下午,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G20峰会闭幕的记者会上说,“阿根廷和中国现在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明天习主席将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我将和习主席进行几个小时的对话”。12月2日,这场几个小时的对话一开始,习近平说,“2年多来,我同总统先生5次会晤,创造了中阿关系史上的新纪录”。《时政新闻眼》为您观察这场紧接峰会之后的访问。

1 隆重的仪式 精心的安排

“再次踏上阿根廷这片热土,见到热情友善的阿根廷朋友,我倍感亲切”。这是四年之后习近平再次到访的感受。12月2日,习近平的国事访问活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北郊的阿根廷总统官邸展开。

官邸附近的欢迎人群(央视记者张翔拍摄)

等候在官邸外的记者。(央视记者章猛拍摄)

护卫的马队。(央视记者杨光拍摄)

军乐团。(央视记者王萌萌拍摄)

欢迎仪式现场。(央视记者王萌萌拍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思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