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特殊访客”入营门,新战士被“公主抱”,这是咋回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康 发布:2018-03-14 16:45: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二、携手微心愿,共话鱼水情

官兵依次认领小朋友们的“微心愿”。

在活动现场,一面“微心愿墙”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力,上面贴了各种颜色的小标签,有的写道:新的学期,我想有个新文具盒。还有的写道:我的字写得不好看,所以想要一本字帖练字……一个个小便签上写满了小朋友们的一个个“微心愿”,官兵纷纷献出爱心,在“微心愿墙”上依次领取孩子们的小心愿,然后念出孩子们的名字,与孩子们一一匹配。新入伍战士刘波刚念完颜诗语的名字,四处张望着,一个小女孩便跑过来抱住了她,让他措手不及。小诗语抱着叔叔腼腆地说谢谢,大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温情而又感人。据刘波介绍,虽然被小女孩“公主抱”了,但是很感动很受教育,作为一名走出校门踏入营门大学生士兵,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完成小朋友的一点小心愿,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匹配成功后的官兵和小朋友们手牵手围成一个圆,象征着团结友爱,共同唱起《团结就是力量》,共同见证这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

被小朋友抱住,新战士措手不及。

看,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官兵与小朋友齐唱《团结就是力量》。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