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特殊访客”入营门,新战士被“公主抱”,这是咋回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康 发布:2018-03-14 16:45: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四、义诊送上门,健康共守护

义务就诊。

“医生,最近老是睡眠不好,你帮我看看呗。”“剧烈运动后的肌肉放松有哪些妙招,大夫你给支支招吧……”大礼堂内,官兵们向驻地医院的医护人员们提出自己所遇到的健康问题。经过沟通联系,驻地医院针对部队实战化训练需求,开展战场急救知识讲座和演示观摩,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应急医疗技能上的短缺,另外考虑部队训练量大、工作压力大的实际,驻地医院专程抽调骨干上山义诊,为官兵答疑解惑,受到官兵的一致好评。

人民军队人民爱,人民军队爱人民。此次“学雷锋、促双拥、赢未来”活动,驻地民政办、医院、学校和部队单位协调联动,继承和发扬了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了驻地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爱心在传递,真情在濡染,军民鱼水情深将在传承中续写。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