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CCTV-15播放MV《信仰的味道》(附时间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周小敏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6-29 00:35

还记得,今年两会召开前夕,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中国军网联合打造推出的由解放军原报评论员伍正华撰写的《信仰的味道》同名MV吗?

“常听爷爷他念叨,那个把墨汁当红糖的陈望道,这个故事告诉我,原来信仰也有味道……”台台电脑间旋律蜿蜒流转,部部手机间镜头变换转切,评论区留言更是赞不绝口:原来信仰也有味道!

《信仰的味道》MV自2月26日发布后,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主流媒体竞相转载,腾讯、搜狐、新浪等众多商业媒体争抢第一时间发布。数百家媒体公众号联动,不到四天的时间里,MV播放量近亿次,“霸占”各大门户网站首页推荐区,形成了现象级的传播效应。

鲁迅先生曾说,文艺是国民精神所发的火光,同时也是引导国民精神的灯火。在共青团十八大召开之时,作为对青年人的激励,歌曲《信仰的味道》MV将在央视音乐频道循环播出,给正在成长和处于铸魂期的青少年以灵魂洗礼,告诉广大有梦之士:只有心中有信仰,脚下就会有力量!

话不多说,播出时间表奉上,敬请关注!

6月28日(周四)

15:52播出一次

21:35播出一次

 

6月29日(周五)

15:37播出一次

22:10播出一次

 

6月30日(周六)

12:05播出一次

22:52播出一次

 

7月1日(周日)

12:07播出一次

22:56播出一次

 

7月2日(周一)

14:40播出一次

21:49播出一次

 

7月3日(周二)

15:37播出一次

22:22播出一次

 

7月4日(周三)

15:52播出一次

22:57播出一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