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周年华诞,网络媒体这样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作者:传播君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7-02 22:2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华诞,举国同庆。回顾既往,我们无比自豪,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意气风发。以这一重大时间节点为切入点,网络媒体各显神通,用报道践行初心。传播君特此盘点,以飨读者。

1人民网:《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系列稿件

http://society.people.com.cn/n1/2018/0702/c1008-30099436.html(点击查看)

http://politics.people.com.cn/n1/2018/0630/c1001-30097422.html(点击查看)

简介: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网采访中心及浙江频道近日走访宁波、湖州、嘉兴三地,采访基层共产党员的首创、奋斗与奉献案例,同时以文字与视频形式报道,并在人民网首页特别推荐区重点推荐。

2央视网:微视频《我的信仰不平凡》

http://news.cctv.com/2018/06/30/ARTIQU34NzAiT1KcaAgspW8P180630.shtml(点击查看)

简介:7月1日,央视网推出时政微视频《我的信仰不平凡》,聚焦不同年龄、不同时空、不同领域的中共党员关于“信仰”的细节故事,并以原声同期的呈现形式融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诠释共产党员初心不忘、砥砺前行的核心主题。该视频一经上线,即引发广泛关注。截至7月1日12时,视频点击量突破500万次。

3中国网:图解《中国有数:从数字看中国共产党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http://guoqing.china.com.cn/2018-07/01/content_54286784.htm(点击查看)

简介:中国网原创图解作品《中国有数:从数字看中国共产党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利用详尽的数字和生动的图解,深入浅出地讲述中国共产党队伍、党员、表彰的情况,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和人民的选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