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周年华诞,网络媒体这样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作者:传播君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7-02 22:26

7央广网: 《习声回响|特别策划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

http://m.cnr.cn/news/jingshenmima/dist/?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点击查看)

简介:央广网以建党97周年重大时间节点为切入点,推出《习声回响|特别策划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整理习近平总书记原声,梳理出一颗初心、一腔理想、一个宗旨、一件法宝、一种品格、一声承诺、一份自信,用“七个一”,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面、深入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的相关思想和论述。

8中国军网:短视频《我宣誓》

http://tv.81.cn/jlwyx/2018-07/01/content_8076182.htm(点击查看)

简介:中国军网八一电视7月1日发布献礼建党97周年新版短视频《我宣誓》,以激昂的旋律和震撼的画面,把短短80个字的入党誓词演绎得气势恢宏,让人热血沸腾。入党誓词歌《我宣誓》最初由中国军网八一电视在党的十九大召开5天前推出,网上网下反响热烈,在全国各地党组织和党员中广为传唱。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中国日报多家主流媒体及上百家微信公众号转发,总播放量已经过亿,热评留言数十万条。此次制作人员对短视频进行了再加工,增加了画面语言的历史纵深感,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更加具有感染力。

9中青在线:评论文章《新时代:中国青年永远跟党走》

http://news.cyol.com/yuanchuang/2018-06/29/content_17338080.htm(点击查看)

简介:建党97周年,中青在线推出了一篇专家评论文章《新时代:中国青年永远跟党走》,以建党97周年为切入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为重要理论依据,剖析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和作为,认为这个新时代,是青年人建功立业、大显身手的新时代,更是青年人心有底气、胸有自信、走向未来的新时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