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硝烟味”从未散去,官兵训练浪潮席卷练兵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万端武 耿文波 发布:2018-03-01 08:37: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厢炮竹声渐稀,那边硝烟味已浓。2月23日,第82集团军某旅训练场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各专业训练如火如荼地展开。

“官兵能够这么快走出节日状态,第一时间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主要是因为春节期间官兵备战打仗的意识丝毫没有松懈!”该旅领导告诉记者,为保证春节长假部队战斗力不下滑,全旅组织了官兵开展“扫除‘和平积习’、立起打仗样子”

共同科目全面施训,战士在训练扫雷作业。

群众性大讨论教育,落实“对‘和平积习’来一个大起底、大扫除,切实把战斗队思想立起来,把战斗力标准落下去”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当兵打仗、练兵打仗、带兵打仗意识,营造想打仗、谋打仗、练精兵的浓厚氛围。官兵的训练热情在新春之后更加高涨,这是该旅政治工作催生战斗力的一个缩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