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中国空军王牌部队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来源:中国空军网作者:中国空军网责任编辑:郑文达
2019-01-03 14:37

作为一名这么长时间的老飞行员,特别是一名战斗机飞行员,我看到了很多别人看不到的风景。这种搏击蓝天的自豪感,我想是别人体会不到的。特别是我们在夜间飞行的时候,看到我们飞机下的万家灯火,祖国的这种和平、宁静和祥和,让我的责任感也油然而生,我想我会持续守护好祖国的每一寸蓝天,时刻保持紧张,时刻保持战斗力,这就是我一直以来不会动摇的目标和信念。——郝井文

截止到2018年,郝井文带领部队6次夺得空军实战化军事训练比武竞赛团体第一,10人次夺得“金头盔”,6人次获得“金飞镖”,数量居全空军之首。

面对世界军事局势风云变幻,面对现代化装备快速迭代,郝井文以及更多的空军将士,用汗水和时间打造一往无前的决心,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绝不退缩的担当。

他们用热血和豪情,书写强军兴军的时代新篇章,他们是——空天英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