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嘿!班长,当年的小战士如今也成了你的模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甄小龙 姜佳伦 发布:2018-07-25 15:58: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回想起第一次见到陈积利的时候,李航就觉得这个湖南小伙儿透着一股湘楚之地独有的火辣性格。仗着自己有点体育生的底子,陈积利丝毫不把同年兵放在眼里,时常抱怨战友训练成绩差拖了班里的后腿。

刚刚转改士官,下士第一年就被抽调来带新兵的李航眼里可揉不下沙子,决心把这个“刺头”磨平。一天下午体能课上,李航约战陈积利,“你不是自诩军事素质好吗,我就比到你服气!”从新训3000米长跑开始,引体向上、防爆弹投掷,十余个科目从头比到尾,陈积利没有一个能超过班长。他这才知道自己距离一名优秀的武警战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陈积利放低了姿态,不仅对班长彻底服了气,对同年战友态度也端正了许多。“班长对我们都一视同仁,我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呢?”

李航是中队30×2蛇形跑纪录保持者

陈积利对自己是最严格的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