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其实很难过,可是,骄傲不让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贺宣钦 邓惠文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7-25 15:58

今天,是个跳伞的好天气

“等到相遇的时刻,我们再唱这首歌,就像我们从未曾离别过……”驻训基地里一直回荡着这首《启程》,随着新干部补差集训跳伞任务的结束,我的伞训班长,踏上了归程。那一天,天空下着小雨,可是我们依然都笑着说道:“今天,是跳伞的好天气!”

我的伞训班长叫林鹏,一个来自福建的帅小伙。与班长的第一次见面很仓促,他都没来得及自我介绍,但就是这么短的时间,他依旧给人留下了一种阳光大方的印象,而那时的我对他就一个印象,班长黄褐色的瞳孔简直不能再帅!

开始伞训的第一天,我们感受到他的随和。初学折叠降落伞,难免有些笨手笨脚,看着隔壁班班长千姿百态的“惩罚”方法:喊叫的、罚跑的,罚深蹲的……我们“战战兢兢”。但没想道,林鹏对我们就是哈哈仰天一笑:“都听着,都过来,这个应该这样那样……”都说严师出高徒,可在林鹏的带领下,我们班嘻嘻哈哈地就受了表扬,伞衣边拾得完美,伞绳穿得完美。他总是给我们莫名的自信,总感觉他就是标准,他就是安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