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年高考作文题难倒众考生?空军老兵表示:送分题

来源:中国空军网 作者:尚灿锋、关应钦 发布:2018-07-25 15:47: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维护保障飞机23年的老机械师周海:有两个部位中弹对飞机是致命伤。

问 :请问您安全保障飞机起落多少个架次?

答 :从入伍至今,我一共保障过约600余架次的安全飞行。

问 :真的是很厉害!正是有你们这些默默无闻的英雄一手托起战友生命,一手托起国家财产,才有我们祖国今天强大的空中力量。那么请问,您是怎么看待今年高考作文命题的?

答 :以我多年的保障经验来看,有两个部位中弹对飞机是致命伤。一个是号称飞机大脑的飞行员座舱,另一个是号称飞机心脏的发动机舱。对于我现在所保障的这款飞机,只要发动机舱不受到攻击,安全系数是比较高的。

作为机务保障人员,凡事要预想、预测、预判,培养刻苦专研、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实际工作中,要加强对飞机重点部位、机件的维修、保养和防护,让我们的装备能够适应未来的新战场,把我们的团队建设成为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威武之师!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