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年高考作文题难倒众考生?空军老兵表示:送分题

来源:中国空军网 作者:尚灿锋、关应钦 发布:2018-07-25 15:47: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大学生特招入伍老兵张建华:弹痕多的地方相对来说就显得不重要

问 :老班长您好,听说您是大学生特招入伍的,对么?

答 :没错,我是2011年8月直招入伍的,现在是三期第二年了,入伍之后一直从事一手飞机维护工作。也谈不上是老兵,单位里还有很多比我年长的的老班长。

问 :您是经历过一次高考的,请问您怎么看待今年的高考作文题目的?

答 :今年的高考作文题目引起我们许多战友的思考,战斗机执行完任务,飞行员和战机能够回来,说明飞机的关键部位没有被击中,弹痕多的地方相对来说就显得不重要。而凯旋回来的飞机中,一般没有尾翼、活动舵面和驾驶舱中弹的飞机。因为,活动舵面一旦中弹,飞机就会失去控制坠毁,驾驶舱中弹飞行员就会阵亡,这些情况下,飞机当然就不可能返回机场了。所以,返场的飞机中,活动舵面、驾驶舱等重要部位有幸没有被击中,没有弹痕的地方更要引起机务人员注意,加强防护。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