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役战友:今天,一座城为你们送行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沪鹰宣 戚继生 周兴衍 发布:2018-12-03 09:59: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初冬的太阳格外暖和,今日的军营离愁正浓。驼铃响起,锣鼓阵阵,老兵们告别军营、脱下军装,无数热血儿郎挥泪如雨,依依惜别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曾经一起奋斗过的兄弟姐妹。

近日,东部战区空军某基地广泛开展“赞老兵、颂老兵、学老兵、送老兵”系列活动,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创殊勋异绩、永葆本色再建新功”。

“向军旗,敬礼!”庄严的退役仪式上,退伍老兵抬起右手,向着这面神圣的旗帜最后一次敬礼。军旗下,官兵们庄严肃立、目光坚毅,军旅生涯的点点滴滴在这一刻得到升华。“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退伍老兵们重温入伍时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对未来充满自信,也饱含对军旅生涯的恋恋不舍。

1 2 3 4

责任编辑:姬彩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