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役战友:今天,一座城为你们送行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沪鹰宣 戚继生 周兴衍 发布:2018-12-03 09:59: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岁月,是一生最大的财富。为了帮退伍老兵纪念当兵服役的峥嵘岁月,该基地各部队为退伍老兵制作精美的退役纪念品,勉励他们“退役不褪色”,永远铭记军旅生涯的可贵经历。邀请退伍的“巧匠能手”为大家上“最后一课”,传授宝贵经验,畅谈军旅感悟,为单位留下最宝贵的财富。

战友依依惜别,共祝锦绣前程。“最让我不舍的,是要与朝夕相处的战友分别,最让我感慨的,是与同志们共同奋斗的岁月。”优秀退役士官代表王飞动情的说,“十六年的军旅岁月,让我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但最宝贵的,是其余感情无法比拟的战友情。”这是战友情深最生动的写照。“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送别老兵,既有不舍,更有祝福,各单位纷纷组织欢送晚会、茶话会,大家畅谈理想、共叙深情。

第二阶段复退士兵中,选择政府安排工作人员较多,该基地广泛组织政策法规宣讲,依托宣讲视频、微信平台等载体,为退伍老兵系统解读转业安置政策,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后新颁布的关于促进退伍军人就业创业等相关法规文件,帮助退伍老兵搞懂政策、做好规划,选择最优安置方式。

1 2 3 4

责任编辑:姬彩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