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春走军营】这里有一份边防军犬的问候,请查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作者:记者 曹璇 发布:2018-01-12 17:17: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大家好,我是茉莉,今年1岁了。中国军网记者 曹璇 摄

 

军犬茉莉和它的训导员李潞潞。中国军网记者 曹璇 摄

 

我叫茉莉,来自昆明的军犬训练基地。我刚刚参加训练的时候不小心从十米高的训练台上摔下来,所以我有点胆小,总是担心自己会受伤。其他的小伙伴两周就可以和训导员配合训练,我却迟迟不敢放开胆子,总担心自己受伤。基地的管理员和我的“铲屎官”李潞潞聊天,他问:“李潞潞,要不要换一只犬?”我以为他会放弃我,可是李潞潞没有,他说我胆小又害羞的样子和他小时候很像,他不想放弃我。遇上这样一个“铲屎官”是不是很幸运?为了不辜负他,慢慢的,我放开了胆子,和他一起训练,终于完成所有的考核,顺利“毕业”,跟着他一起来到了西藏边防——我们俩的战位。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