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年度百余名入警大学生启程奔赴边海防一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德挥 发布:2018-02-06 09:37: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讯 吴德挥报道:人生因军旅而闪光,青春因奉献而荣耀。2月1日,羊城花都告别连续的阴雨天气,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训练基地内掌声热烈,锣鼓铿锵。来自辽宁、广西等12个武警边防总队的180余名2017年度入警大学生告别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训练基地,奔赴祖国边海防一线。

五个月前,他们携笔从戎,穿上梦寐以求的橄榄绿,成为光荣的边防部队入警大学生。在为期五个月的集训中,他们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部队建设常识、边防执法执勤、军事技能体能等内容的学习培训,并且全员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送战友,踏征程。是日上午,训练基地为这180余名入警大学生举行欢送仪式。最是难舍战友情,即将告别相伴五个月的战友,不少入警大学生祝福相拥,泪眼婆娑。印有“不忘初心献身边防,牢记使命忠诚报国”字样的红色横幅勉励入警大学生投身火热基层,将青春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在广阔天地再立新功!

送别其他总队的战友后,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的入警大学生还将在该总队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复训,复训工作将围绕该总队队伍建设、执法执勤等方面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开展,以便学员更快融入和适应部队。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