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军营丰富的文化活动让你不孤单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殷鹏钊、安龙 等责任编辑:杨帆
2018-02-22 08:35

有精彩的潜艇故事会,也有紧张忙碌的学习景象……今天上午,记者踏访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只见一片热闹景象。“我们组织春节活动的关键词是充电”,该支队领导告诉记者:“这些活动寓教于乐,官兵们乐在其中,更有满满的收获。”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积极开展学习充电活动

趣味比赛  寓教于乐

解放军报宁波2月20日电  练伟、记者刘亚迅报道:有精彩的潜艇故事会,也有紧张忙碌的学习景象……今天上午,记者踏访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只见一片热闹景象。“我们组织春节活动的关键词是充电”,该支队领导告诉记者:“这些活动寓教于乐,官兵们乐在其中,更有满满的收获。”

电工兵迟关新告诉记者,节后他们即将进行海上训练,为提升训练质效、保障潜艇安全,春节假期大家主动拿出一定时间学习充电。节日期间部队组织了“潜艇闯关”“知识比拼”等趣味比赛活动,他凭借平时过硬的业务能力,一举闯关成功。

潜艇舱室内一阵热闹,原来这里正在进行“损管操演PK赛”,几位技术大拿模拟电池室起火,纷纷穿上厚重的防火服,在相对封闭的舱室内进行灭火损管,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成功啦!”官兵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几位刚下连的新战士意犹未尽,比赛结束后,还拉着技术骨干询问相关要点。

“我们在坚持让官兵过好春节的前提下,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了充满潜艇部队特色的学习充电活动,确保人员休整与战斗力提升双赢。”该支队领导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